杏鲍菇

chapter1 算你狠

cp:褚嬴时光

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我叫时光,今年十九岁,目前在上大学。

 我人其实挺普通的,结果今年突然有部电视剧火了,男主的名字和我名字一模一样!

  好像是叫«棋魂»之类的?

  结果我身边的人都在问我是不是会下象棋。

  不不不,不止我身边的人,连我们学校的表白墙上都有人在问。

   “大一的那个时光会不会下象棋啊?没想到咱们学校真有个时光!感觉次元壁破了啊555555”

   哦,不止这些,还有的人问我认不认识褚嬴,他们也好想认识一下褚嬴。

  作为这个世界的时光,我的的确确不认识褚嬴。说的不太严谨,至少电视剧里的褚嬴我还是认识的。但我的的确确不认识这个世界的褚嬴。

  老天很快给了我一巴掌。

  几天后,我在租碟行遇见了这个世界的褚嬴。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骑着自行车去租碟行,一路上草长莺飞……扯远了

   总之就是我到了租碟行,打算租几套碟回去细品,可没曾想,遇见“熟人”了。

   我前脚刚踏进店门,老板的声音就响起来了。

   我正要做作的和老板说“咱俩都这么熟了,不用太欢迎我光临。”

   可老板大概觉得说一句欢迎光临更能表示对我到来的喜悦,他飞快的说

   “哎呀褚嬴,你又来了!这次打算租什么碟啊?还珠格格怎么样啊”

   我的“不用这么客气“都到嘴边了,又被我硬生生咽下去。我在心里狠狠的诅咒了他今日生意不兴隆。

   你说我们这么熟,我来他家店,他不搞搞优惠就算了,竟然都不和我客套的说句欢迎光临?他一门心思舔褚嬴啊!

   等等,褚嬴?!!?

  我脸上的表情变了又变,一旁的老板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咳咳,时光同学,你终于又来光顾了。你没来的日子里,我是盼星星盼月亮的盼你来啊。”

  我冲老板假笑了一下,装作不经意的瞅了一眼褚嬴。

  长得倒是不错,但和我相比还是差点。

  “王哥,这位是?”我虚伪的问。

  “这可是我的大客户啊,时光,你有所不知……”

老板顿了一下,激动的说

   “时光!褚嬴!你俩是不是电视剧里的原型啊!我的天哪!”

   我越听越不对。

   “老板,我们俩确实不……”

   我还没否认我俩的关系就被老板打断了。

  “我特别喜欢你们俩的故事!今天的碟,我算你们八折!”

   !还有这种美事?

   但老板停顿了一下

  “啊?你刚刚说你们不是什么?”

  “没什么 王哥,我说我们就是原型,但这事吧得保密,您懂的?”

  老板忙不迭的点头

  “我懂,我太懂了,我就是这样一个守口如瓶的帅哥。”

  每天和街坊邻居打牌聊八卦的似乎是他的孪生兄弟似的

  褚嬴一脸震惊的看着我,他一定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

  “八折!八折!”我狰狞的朝褚嬴比了比八的手势。

  褚嬴满脸无语的看了我好一会儿。

  正当我以为这事儿凉了的时候,褚嬴发话了:

“小光,我今天出门没带钱,你帮我把我的租金付一下可好?”

  !失策了

  老板眨着星星眼看着我们,我懂,他一定觉得我俩比剧里感情还真,关系还好。

  可是褚嬴和剧里的褚嬴完全不一样啊,我能举报这个褚嬴ooc吗?

   “老板,我租这套碟,还有褚嬴的那套”

   太痛心了,杀敌一百自损一亿。

   如果可以,我愿意为褚嬴24小时不停歇的点播       

   《算你狠》

  褚嬴美滋滋的扛着他租的碟(我付的钱)走出了店门,我垂头丧气的跟在他后面。

  真是世风日下。

  我悄悄的朝褚嬴竖了个中指。

  褚嬴扭过头特恶心的冲我笑着

  “小光,我从这边走啦,钱改天还你哦”

  你还个屁!改天?下辈子都难!

  我咬着后槽牙说:

  “ok褚嬴,你路上慢点啊。”

  要不是余光看到老板站在门口笑眯眯的看我俩互动,我时光一定在一出门就把他头揪下来。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时长老暂且饶你不死。

评论(1)

热度(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